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西藏山南市隆子县塘东水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XZZB-MQ2021015 )

1.招标条件

本项目西藏山南市隆子县塘东水库工程已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藏财农【2021】4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山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招标人为山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隆子县

2)建设规模:塘东水库为新建旁侧式水库,总库容为42.20万m3,兴利库容41.39万m3,坝体采用复合土工膜斜墙防渗,坝顶宽为5m,土坝总长度为1092m;引水管线采用外径400mm,管壁23.7mm的PE管,总长1451.85m;溢洪道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水平投影长度为82.83m,分为进口八字段、堰身段、陡坡段和消力池、海漫段;输水洞水平投影长度为 89.70m,分为进口八字段、洞身段和控制段、消力池段;新建下库台阶 2 处,采用现浇 C20素混凝土结构;新建梯形断面防洪沟一条,总长 705m,采用30cm厚铅丝石笼护砌。

3)计划工期:12个月。

4)招标范围:招标图纸及招标工程清单内容(内容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 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2)投标人需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至少达到85%,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投标代表于20211129日至2021年1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资料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政府西侧江冲路)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3)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等信息(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

4)拟派往本项目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有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水利安考B证)、职称证、身份证、毕业证、近六个月连续的社保证明材料;

5)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身份证、毕业证及近六个月连续的社保证明材料,五大员有效的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及身份证;

6)企业近年(2018年至今)已完成过1个类似工程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第三方验收证明

7)企业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

8)招标人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递交的投标文件;

9)近三年(2018、2019、2020年)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被列入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

1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线胶装成册,第(1)至(2)项须提供原件,其余资料提供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复印件存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23  1000 分,地点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政府西侧江冲路)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

踏勘现场时间另行通知,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水利网、西藏商报发布。

8. 联系方式

  标   人:山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街道格桑路48号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天知珑怡A区14栋201室

  系   人:陈先生

       话:0891-6281592                             

                                          2021年11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