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政科技

自治区水利厅压茬推进2019年度计划用水批复下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根据《西藏自治区计划用水管理办法》等要求,1月31日前,自治区水利厅水政处先后印发《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西藏特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食用油项目)2019年度取水计划的批复》(藏水政〔2019〕1号)等61个文件,下达了水利厅负责审批取水许可项目的80个取用水户和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等25个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大用水户2019年度取水计划的批复,并对2018年度取用水量超出许可批复量或年度计划批复量的取用水户,专门下达意见要求进行整改,并对河道内取水的水电站取用水户提出“若需扩大取水规模,则限期重新办理取水申请”的要求。

截止目前,尚有2018年新发证的昌都市卡诺圣水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天然饮用水项目)等5个项目取用水户未报送申请材料。下一步,我厅将继续催促有关企业报送申请材料,并及时完成计划下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