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政科技

水政水资源科技处有序推进节约用水批复下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

2018年11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计划用水管理办法》和《西藏自治区计划用水管理办法》等要求,水政水资源科技处印发《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取用水总结和2019年度取水计划的通知》(藏水字〔2018〕169号),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计划用水管理工作。

2019年初,按照各地(市)水利局收集报送的申报材料情况,水政水资源科技处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2019年度取水计划的批复工作,截止1月14日,已印发23个藏水政文件,下达了35家取用水户的计划批复。

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力量、加大力度,稳步推进计划审核、指标统计及批复下达等各项工作,力争在31日前全面完成80余个取用水户和25个用水大户的计划下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