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政科技

自治区考核办完成我区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2018年9月15日,《水利部关于印发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函》(水资管函〔2018〕129号)公布了我区2017年度考核结果等级为良好,并提出两大类、共7个问题的整改要求。自治区考核办按照水利部要求及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积极商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和7地(市)行署(人民政府),开展整改工作,收集整理各部门及地(市)报送的材料,并结合全区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落实方案。

11月16日,我厅向自治区人民政府呈报了《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报送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存在主要问题改进措施和落实方案的请示》(藏水字〔2018〕178号),建议以自治区人民政府名义将报水利部。

整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全区顺利完成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下一步,考核办将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区考核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