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政科技

自治区考核办合理安排部署我区2018年度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为全面掌握地(市)、县(区)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成效及经验,进一步规范考核工作程序,2018年10月30日,根据厅党组安排部署,自治区考核办起草并呈报了2018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请示。11月19日,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批示精神,考核办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藏水考办〔2018〕10号),安排部署2018年度考核工作。

按照要求,2019年1月底前,各地(市)要完成对各县(区)考核工作,形成并报送本级自查报告及技术支撑材料;2月底前,自治区考核领导小组将组织考核工作组完成对地(市)考核现场复核工作;3月底前,自治区考核办汇总地(市)及9个成员单位的资料,形成并报送自治区本级考核自查报告及技术支撑材料;4月底前完成全区考核结果应用工作。

经过合理安排部署考核工作,总结全区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成效、经验,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强化全区水资源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