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政科技

自治区考核办完成对全区7地(市)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来源:

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自治区领导的批示精神,2018年初,自治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了全区7地(市)考核各项工作。4月中旬,自治区考核办组织考核工作组对全区各地(市)自查报告及技术支撑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分;5月初,开展了对7地(市)、8个试点县等的现场复核;6月中旬,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通过了各地(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及评分结果;7月初,向自治区人民政府呈报了《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2017年度全区7地(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请示》;7月底,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考核办逐一向7地(市)行署(人民政府)印发了考核结果函,并抄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作为对地(市)行署(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

7月1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在政府门户网站对7地(市)考核结果进行了公告;31日,印发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先进地(市)予以表扬的通报》,对考核结果优秀的日喀则市和考核结果良好的拉萨市、昌都市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