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政科技

国家重点抽查和现场检查工作组全面完成 对我区2017年度考核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2018年5月31日,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第十三现场检查组圆满完成了对我区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重点抽查和现场检查工作。

5月29日,由长委水资源局涂敏处长带队的技术组先期莅临我区,对山南市开展了为期2天的现场检查工作,技术组在自治区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陪同下,先后赴山南市、乃东区现场检查了取用水户、水功能区等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5月30日,由马建华主任(组长)带队的重点抽查和现场检查工作组,前往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5月31日,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现场检查反馈会,马建华组长主持会议,并代表检查组结合前段时间“明察暗访”及此次实地检查情况向自治区作了反馈,他说,2017年,西藏自治区严格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亮点颇多,成效明显。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并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