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萨嘎县如角电站及线路延伸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近日,由自治区水利厅建管处张海军副处长为主任,自治区农村水电管理局副调研员邓元胜为副主任,自治区质安中心、防办和市水利局相关人员为成员的验收委员会对萨嘎县如角电站及线路延伸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萨嘎县政府领导、县水利局分管水利工作副县长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验收。

验收委员会对如角电站及线路延伸工程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如角电站的取水口、压力前池、压力钢管和机组运行等主要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拉藏乡玛尔金村各草组进行了线路延伸通电情况检查。

验收委员会在萨嘎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如角水电站及线路延伸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县水利局、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供电公司分别向验收委员会作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对验收鉴定书进行核实,并对如角水电站今后运行管理、维修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为确保如角水电站良好运行,验收委员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如角电站及线路延伸的运行管理和监督工作;二是配强运行专职人员;三是做好应急措施;四是制定完善各项运行制度。

最后,验收委员会宣布如角电站及线路延伸工程审定为合格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