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水利厅召开农村水电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2017年5月25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德志,厅副巡视员热旦同志组织召开农电工作专题会。厅财务处处长泽仁多吉、建管处副调研员班点、区建管中心主任侯兴华以及区农电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利厅2017年农电专题会暨第一次农电调度会议落实情况,全区“十二五”农电项目资金拨付、竣工验收及财务评审工作进展情况,近期与自治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沟通协调农电完工项目财务评审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区“十二五”农电项目数量大、牵涉面广,且大部分还未进行财务评审,未完成验收和竣工决算,牵涉到较多施工企业尾款结算问题,存在较大上访隐患,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

会议研究并初步决定,一是区农电局尽快汇总梳理“十二五”农电项目,制订项目台账。二是由区农电局拟定“十二五”农电项目财务评审工作方案和滞留资金解决方案,提交水利厅厅长办公会议研究。三是区农电局要每两月通报工作进展,内容包括项目完工、验收、财务评审工作情况。四是厅财务处、建管处要积极支持区农电局研究推动完工项目财务评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抓住问题导向,分析和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下一步农村水电工作的深入推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