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巴登水电站现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2017年5月12日,区水利厅副厅长许德志带队的督查组一行来到巴登水电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督查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主副厂房、蓄水大坝、发电机组安装等部位工程建设质量,详细询问了主厂房后砂砾层边坡渗水情况。

中午,督查组在巴登电站指挥部召开现场工作会,就巴登电站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会上,监理单位介绍了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指出,大坝左岸渗漏水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致使电站不能发电运行,造成经济损失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参建四方要密切协作,尽快解决大坝左岸渗漏水问题,确保电站2017年底前发电。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必须按照设计、监理提出的技术规范要求做好大坝左岸渗漏水问题处理工作,同时还应切实处理好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包括导流洞渗漏水、河道清淤及压力钢管探伤检测等问题,尽快组织人员、机械进场,抓紧时间整改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做好工程收尾工作。监理单位应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落实,严格履行监管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现场监管力度,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及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