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区农电局召开农电专题会暨第一次农电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来源:

2017年4月27日,区农电局召开农电专题会暨第一次农电调度会。区水利厅副厅长许德志同志主持会议,各地(市)水利局负责农电工作副局长,区水电院、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地(市)水利局、区水电院、建管中心分别就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已完工项目的验收、财务评审情况,计划验收和财务评审时间节点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区农电局就全区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已完工项目财政投资评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许德志副厅长对各地(市)水利局、区水电院、建管中心的农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地(市)水利局、区水电院、建管中心、农电局对全区的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过于缓慢,部分项目工期较为滞后;二是已完工项目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周期过长;三是部分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滞后。他要求,各地(市)水利局、区水电院、建管中心、农电局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制定专人负责,切实落实责任;二是要定期召开农电协调会,督促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加强督查,对较为滞后的项目应派出工作组挂牌督办,采取切实有效的督查加快在建工程的整体进度。四是要逐项研究确定在建项目完工时间节点和财评计划,切实推动工程进度。

会议还对竣工结算、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安全生产、清欠民工工资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