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区农电局深入吉隆县督查增效扩容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来源:

2017年4月6日,由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许德志带队,区农电局、区建管中心组成的工作组,在吉隆县督查增效扩容改造项目。

工作组对吉隆县宗嘎电站和吉隆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吉隆县水利局、农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情况报告。宗嘎电站增效扩容改造3台机组,单机容量250KW,总装机容量750KW,计划今年5月上旬完工。吉隆电站增效扩容改造2台机组,单机容量160KW,总装机容量320KW,计划今年6月上旬完工。

针对吉隆县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工期严重滞后问题,许德志副厅长强调,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深刻认识实施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明确工程完工时间节点,抢抓工期赶进度。

许德志副厅长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方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及安全度汛等进行控制,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及时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产生的纠纷,及时向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上报相关信息。严格监管施工企业足额支付民工工资,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避免发生拖欠民工工资问题。

工作组还对安装增效扩容标识等收尾工作及绩效考核评价工作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