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区水利厅妇工委3•8妇女节看望慰问吉吉盲童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来源:


3月8日上午,区水利厅妇工委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吉吉盲童幼儿园看望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和牛奶、饼干、日用品、玩具等慰问品,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与孩子们度过了充满意义的一段时光。

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聊天、唱歌,和他们玩耍,每一个动作都闪现着母性的光辉。孩子们虽然眼睛看不到,但是内心却可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他们唱起了欢快的歌曲,表达着对阿姨们的感谢与喜爱。

大家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和孩子们共同度过,特别有意义,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重视和关爱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在黑暗的世界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光明。

近几年来,区水利厅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干部职工在节假日前往敬老院、孤儿院等福利机构开展探望、慰问活动已成惯例,水利行业人文精神内涵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