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2022年度全区水利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水利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现就做好2022年度全区水利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科目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全区事企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符合评定水利工程系列高级、中级职称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含国有企事业单位外聘人员),均可参加业务科目考试。

二、考试形式和范围

(一)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二)考试范围:主要包括水利基础知识和水利专业知识两部分,考试分值共计100分。

(三)复习参考书籍为《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辅导教材》,参考书籍电子版可在西藏水利网下载专区中下载,不再发放纸质版复习资料。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8日—7月3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39.96.105.144:8189/shuiliting/index.php)进行注册报名。

(三)准考证打印

报名考生于20227月12日7月15日登录西藏水利网,在“下载专区”“全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中查看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考专业、报考级别、照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信息有误的,务必在7月15日17点前联系区水利厅考务办查询更正。

四、考试时间、地点

暂定2022年7月16日上午10:00—12:00。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2年8月上旬公布,考生可登陆西藏水利网进行分数线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西藏水利网公告为准。职称业务考试实行电子成绩单,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在自行下载打印。

六、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要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辖区各涉水企事业单位,确保广大基层水利专技人员知晓考试事宜,符合条件的都能按时报名。

(二)根据《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试行)》第五条规定,职称业务考试不作为水利工程系列评审技术员、助理工程师任职资格限制性条件。因此,职称业务考试未将初级纳入考试范围。

(三)考试报名表需要单位审核盖章,考试当天现场审验原件,报名考生参加考试时请务必携带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四)报名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报考人员所填报报名信息务必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因考生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料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自负,一经查实,按照人社部31号令予以严肃处理,并在全区范围内通报。如因报考人员信息填写错误、信息不完整等引起的不良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区水利厅考务办电话:0891-6385527、6373094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

2022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