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打印全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关于打印全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定于9月19日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进行,请各单位通知报考考生于9月13日—9月15日登录http://39.96.105.144:8189/shuiliting/kaosheng/pageswitch.php?topage=anyprintzkz

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考级别、照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信息有误的,务必在9月16日18点前联系区水利厅考务办查询更正(考务办电话:6385527、6373094)。

考试时请考生携带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原件、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便现场审核。进入考场时需佩戴好口罩,并出示藏易通健康码,显示绿码后方可进入考场。

特此通知。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