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2025年优质水利工程奖(珠峰杯)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来源:水利厅

各地(市)水利局,厅属各单位:

按照《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区住建厅申报项目的复函>》 (藏人社函〔2020〕137号)、《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表彰计划的复函>》(藏人社函〔2021〕95号)文件精神,经自治区水利厅研究决开展2025年度优秀水利工程奖评选工作,申报工作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截止,请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优质工程评选的申报初审工作,根据2021年11月29日修订的《西藏自治区优质水利工程奖(珠峰杯)评选管理办法》严格把好参评项目关,推荐有特色、有创新、质量优良、效益良好的精品工程参与评选。

一、申报资料

(一)申报资料总目录一份。

(二)《西藏自治区优质水利工程申报表》(详见《西藏自治区优质水利工程评选管理办法》)。

(三)反映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汇编资料一份,内容包括:工程建设管理简介(3000字左右),以及工程初步设计批文、质 量评定报告、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竣工验收鉴定书;工程全貌、主要建筑物内外建筑处理、工程管理范围内环境景观等数码 照片10张左右(含电子版),单张照片的像素不小于2048×1536, 并以光盘形式提交,和其它获奖证明复印件等,声像多媒体光盘一份 (DVD格式录制,10~15分钟左右)。

二、 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按规定填写《西藏自治区优质水利工程申

报表》,填写内容应全面、准确、真实。

(二)申报表中工程项目所在地的有关主管部门或者单位应

签署明确的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申报表中质量评定机构意见和竣工验收委员会意见,

应原文摘抄质量评定报告和竣工验收鉴定书中的结论意见。

(四)申报表中运行管理单位签署的意见应客观、公正、事求是。

(五)申报的资料汇编内容应完整、真实,能够全面反映工程全貌、工程质量、环境和建设管理水平。

请各地(市)各单位及时组织安排,在要求时间内完成申报及其他准备工作,确保评优工作顺利开展。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

                     2024年4月16日

人:石达扎西

    话:13549000228

    真:0891-6373026

mai1:xzslzazx0163.com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色拉路78号

邮    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