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专题专栏>全面推行河长制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赴曲松县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近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曲哪玛河市级河长陈海清带队深入曲松县开展巡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下江乡党委书记扎西群培,县水利局、县总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会议等方式,陈海清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四曲哪玛河的河道环境卫生、河堤现状、河长制公示牌等情况。

陈海清副主任要求曲松县河长办:一是结合实际,及时组织各部门及编制单位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四曲哪玛河“一河一策”编制方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四曲哪玛河各级河长责任落实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河长制工作的落实和稳步推进;三是要做好河湖环境卫生整治“清四乱”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