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专题专栏>全面推行河长制

林芝市河长制办公室开展河长制湖长制视觉标识宣传照片及宣传标语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日,由林芝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的“林芝市河长制湖长制视觉标识、宣传照片及宣传标语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在林芝市水利局举行。来自林芝市河长制办公室、文化局、水利局的园艺设计、语言文字、艺术摄影等行业的专家共11人组成评选委员会,对1047件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林芝市司法局公证处对本次有奖征集活动评选情况进行了现场公证。

经评选委员会认真研究讨论,共评选出50幅(条、件)视觉标识、宣传照片及宣传标语作品,同时根据林芝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实际情况及需求等对获奖作品提出修改意见。11月14日,林芝市河长制办公室将评选结果在西藏水利网上进行公告。同时,将修改后的视觉标识作为林芝市河长制湖长制主题LOGO使用,获奖照片和宣传标语将入库林芝市河长制湖长制宣传照片和宣传标语库,用于后期宣传。

此次有奖征集活动的开展,对更好地进行河湖管理保护宣传教育,提高河长制湖长制公众知晓率,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助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顺利推进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