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专题专栏>全面推行河长制

那曲市总河长办公室召开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在自治区总河长办的亲切关怀和大力帮助下,按照自治区河长办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10月23日,由自治区河长办主办、那曲市河长办协办的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专题培训顺利举行。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处专职副主任卢育玲、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处工程师达娃顿珠和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处工程师次旦央吉出席培训会议,市总河长办工作人员、各县(区)河长办专职人员、重点乡(镇)总河长和河湖长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河长制湖长制主要任务及考核要求、河长制湖长制实践与案例分析、“一河(湖)一策”和“一河(湖)一档”编制要求、河湖长的具体工作职责、介绍河湖管理保护专项行动和河长制湖长制政策解读五个方面开展。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为切实增强了那曲市各县(区)基层河湖长和河长办专职人员的责任意识,开阔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河湖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提高履职能力,把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那曲市河湖治理好,维护好,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河湖景象。

通过各位专家的讲解使各县(区)基层河湖长和河长办专职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思路,提升了基层河(湖)长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增强了工作自信心。通过此次的培训工作,对我市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那曲市河(湖)长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