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专题专栏>全面推行河长制

昌都市委常委梅方权实地巡查马曲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来源:

3月9日,为加强河流管理保护工作, 切实保障马曲拥生态环境持续健康,昌都市委常委、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同志前往洛隆县马利镇现场巡查马曲拥,履行河长职责。

梅方权同志一行对马曲拥河道排污、沿线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做现场指导,同时就继续做好马曲拥河管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县、乡两级党委、政府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做好远景打算,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要及时处理好当前河长制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按时完成河长制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各级河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尽职履责,形成主动巡河、治河、护河的良好局面,深入推进河湖生态治理和保护工作;三是大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宣传,逐渐将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同时将河湖保护义务纳入“村规民约”,为下一步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