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专题专栏>全面推行河长制

阿里地区革吉县政府副县长罗布前往盐湖乡夏夏藏布河进行巡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3月7日,阿里地区革吉县政府副县长、河长办主任罗布前往盐湖乡夏夏藏布进行河长制巡查工作。首先去往盐湖乡河长办查看近期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及河长制各项制度体系建立情况,随后前往夏夏藏布进行实地检查,查看河流周围是否存在垃圾堆放、人为破坏和环境污染等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罗布指出,盐湖乡要组织各村积极引导河湖周边村民,按照属地管理、群力共治的原则开展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从源头上防止人为破坏和牧民群众垃圾乱丢乱倒、乱堆乱放,沿河湖周边放牧,非法采砂,侵占河道等非法行为。要加大对农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力度,从思想上唤起广大农牧民群众爱护河流湖泊、保护生态环境和节约用水的意识,让全县每条河流都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每条河流都能够成为健康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