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根据《区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12月28日,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党委书记郑忠明同志在拉萨基地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旁多管理局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局机关、旁多发电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旁多管理局书记郑忠明传达了《区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旁多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旁多发电公司党支部书记任海、次仁曲杰同志代表所在党支部作了年度述职。与会人员对两个支部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均同意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支部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发放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考评表》,并对考评结果进行了统计,旁多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得分为93.46分,旁多发电公司党支部得分为94.09分。

郑忠明在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点评时指出,一年来,旁多管理局支部、公司支部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党委的手足是支部,支部的手足是党员,旁多管理局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着力在提升党员素养上下功夫,解决极个别党员存在的工作态度不端正问题;公司支部要完成角色转变,充分发挥“定方向、管全局、谋长远”作用,在“抓党建、保生产、促发展”的同时,着力在党员思想塑型、价值观培养上下功夫,解决极少数党员集体观念不强、表率作用不够、艰苦奋斗作风有所弱化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旁多工程竣工验收、安全稳定运行和管理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