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确保国庆期间水利系统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为确保2021年“十一国庆”假日期间水利系统和谐稳定,2021年9月30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阿松同志主持召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关于维稳、信访、安全生产等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十一国庆”期间水利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厅系统各部门要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水利系统安全稳定对建党100周年和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要影响。各部门要及时将自治区关于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传达给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为水利系统“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十一国庆”期间厅系统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外出报备等工作要求。要加强值班带班、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报平安等工作要求,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和政会畅通。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关于节假日执纪有关要求,严格纪律要求,狠抓作风建设,规范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现象的发生。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发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矛盾纠纷化解、保密、盗窃诈骗及其他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严格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同时,要严防各类洪涝灾害,确保建设项目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