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2021年128日,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委员李君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孙献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阿松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原则、主要内容和程序,并对照党章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认真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深入开展了党员相互评议,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结束后,厅机关党委书记阿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提前发放了学习资料,每位党员也提前准备了自评材料,厅领导作为普通党员积极参加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入、中肯,会议十分成功。下一步,二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三会一课”,全体党员要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提出对问题认真整改,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孙献忠厅长对组织生活会点评指出,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履职尽责,要立足本职、精通业务,要做到严谨细致、规范管理,要把握时限、提高效率,要不怕吃苦、担当作为。三是要防范风险,要确保保密安全和廉政安全,要确保身体健康、保证交通安全。

与会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孙献忠厅长和阿松副厅长对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员标准积极改正自身存在对问题,但当作为,爱岗敬业,为西藏水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