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厅财务处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配合做好国家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2018年4月14日下午水利厅收到《关于配合国家审计署审计组赴藏开展国家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等事项审计工作的通知》(藏政办发2018〕391号)文件,厅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于2018年4月15日召开了配合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了配合审计相关准备工作。于2018年4月17日印发了《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成立配合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藏水字2018〕64号),成立了以达娃扎西书记、孙献忠厅长任组长,其他厅领导担任副组长,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配合审计组审计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向审计组提供所需材料的收集、调阅、汇总上报等工作;负责审计后勤保障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根据专题会议精神,于2018年4月17日印发了《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配合做好国家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的通知》(藏水字2018〕65号),要求各地(市)水利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力配合做好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明确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迅速行动开展自查分类施策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健全机制加强协调严肃纪律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审计人员进点情况

截至4月19日审计人员尚未进驻水利厅。

二、向区政府文秘材料组提供资料数量

4月16日向区政府文秘材料组提供资料11份,截止昨日向审计组累计提供11份资料。(1)西藏自治区2017年至2018年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工作总结;(2)2016年以来重大政策文件汇编(含落实情况表);(3)水利厅行政权责清单;(4)水利厅已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清单;(5)水利厅目前仍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清单;(6)水利厅目标责任书;(7)水利厅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8)水利厅2017年2017年至2018年收文清单;(9)水利厅2017-2018年发文清单;(10)水利厅组织架构及部门职能介绍;(11)西藏自治区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

三、审计人员重点关注的问题情况

目前尚无。

四、配合做好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自治区协调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协调各部门、厅属各单位积极配合提供所需各项材料,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成立配合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下发配合审计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