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质安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来源:

2017225日,“春节、藏历年”后第一个工作日,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达在自治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考核成绩的基础上2018年水利安全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决定于4月份召开全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专题会议,在会中通报2017年全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情况,分析解决当前全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要求,表彰全区水利行业2017年度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先进单位(部门),签订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曲达副厅长在了解达瓦副主任及中心工作人员对当前全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和困难后,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制定下发2018年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要点,制定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工作计划,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在工作计划中落实时间节点和负责人二是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以此作为推进落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途径三是建立水利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专家库,提高监管水平。四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事故隐患日周月排查治理制度的落实,五是强化监督检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充分运用“四不两直”“双随机一公开”等手段,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为2018年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顺利开展点亮了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