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质安

质安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

2017年4月21日上午,质安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曲达副厅长主持会议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做了重要讲话,石达扎西副主任及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对当前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

曲达副厅长指出: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是否到位,直接影响水利发展。中心要经常组织对上行法律法规、党中央国务院颁布的《意见》、自治区安委会及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的文件和通知精神等的学习。

二、进一步强化监管,认真履职。要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尽快制定详细的工作要点,并根据工作要点进行任务分工,明确职责,并抓好落实。要按照上级行业规定要求不断落实推进相关工作。

三、规范管理,创新工作。要改变监管模式,及时购置监管工作所需的仪器设备。要做到监管权力下放,加强对下级单位的指导、教育、培训工作。加强横向、纵向的沟通协调,工作一定要细致入微。要不断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工作,保证所有资料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