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质安

我厅召开2017年度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

2017年4月27日上午11:00-12:30,我厅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座谈会,曲达副厅长、热旦副巡视员、水利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地(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及各地(市)水利局、厅属各单位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曲达副厅长及质安中心副主任石达扎西同志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详细的意见,热旦副巡视员就做好下一步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各地(市)水利局、厅属各单位积极交流发言,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热旦副巡视员、曲达副厅长及质安中心石达扎西副主任积极回应,针对每一条意见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此次会议反响热烈,非常成功,通过交流及资源信息共享,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