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质安

自治区水利厅对拉萨河城区段涉水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来源:


2017年4月1日上午,由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同梁带队,水利厅相关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在拉萨市开展了涉水工程安全生产监督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以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汛前安全生产为重点。在拉萨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战堆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拉萨河城区段纳金自来水厂、城区段综合整治项目2#闸、4#闸等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就各项目安全生产隐患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单位迅速组织开展汛期安全度汛、安全生产等方面自查自纠,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整改,强化应急准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水利行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


4月1日下午,检查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按照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工,确保后续督导落实到位。要求将继续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区安委会和水利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提高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大力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深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抓好开工复工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好全区安全生产大巡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确保全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