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建设管理

西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

西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2019年5月13日至18日,水利部建设司和自治区水利厅共同在拉萨市举办了西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为了帮助水利厅提高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平,水利部建设司特地举办这次培训班,从课程安排,授课教师选择,培训资金等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此次培训的主要课程涵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法规、项目法人管理、招标投标管理、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等丰富内容,还邀请了浙江省和上海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部门传授先进经验。

水利厅副巡视员西曲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提出:自治区水利事业快速发展,蒸蒸日上,建设与管理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这将对建设管理人员能力的提高、以及促进全区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为西藏水利建设与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区7地(市)水利局分管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领导、建管科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和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