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建设管理

全区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2018年1010日至12日,由水利部景区办和我厅共同在拉萨市举办了全区水利风景区培训班。为了帮助我厅提高水利风景区对建设与管理水平,水利部景区办特地举办这次培训班,从课程安排,授课教师选取,培训基金等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此次培训的主要课程涵盖景区规划、水利风景资源研究、河长制、经研究流等多方面内容丰富,水利厅副厅长热旦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景区办董青处长在培训班讲话中提出,本次培训班是水利部“新三定方案”落地后,召开的第一次水利风景区会议。在此次机构改革中水利风景区工作第一次明确写进水利部职责中,这是水利风景区发展史上重大突破,体现了水利部对这次工作的高度认肯,在此次背景下,我们在拉萨召开此次培训会议,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明方向、树信心、拓思路,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班专家来自水利部风景区、北京联合大学、云南省、贵州省水利厅等桂林市资深水利工作者。专家们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并结合西藏实际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新政策,更新了理念,提高了水平。

全区7市(地)水利局分管水利风景区领导、建管科负责人、拉萨河水利风景区、雅砻河谷水利风景区、措木及日水利风景区业务骨干各一各,满拉、建管中心、旁多、拉洛一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