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建设管理

雅砻水库下闸蓄水阶段迁移人口安置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2017年11月22日-24日,西藏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雅砻水库下闸蓄水阶段迁移人口安置工程进行了终验。

验收委员会查看了现场、查阅了资料、听取了汇报,一致认为工程按批准设计规模全部完工,工期基本满足要求,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合格,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大大改善、群众增收致富步伐加快,不存在隐患,原则同意通过验收。

雅砻水库迁移人口安置工程征收耕地499.65亩、牧草地308.26亩、未利用地446.76亩、建设用地25.5亩、交通用地43.5亩、河流水域面积45亩。库底清理主要包括卫生清理、建(构)筑物清理(房屋、畜舍、围墙、厕所)、林木清理、灭鼠。工程于2015年10月完工。

工程通过验收,为雅砻水库下闸蓄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