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建设管理

西藏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 “十三五”规划编制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2017年10月31日,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三五”规划汇编报告》(以下简称《规划》)审查会。审查会邀请了区人社厅、区住建厅、区国土厅、区扶贫办及长江委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藏自治区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关于《规划》的成果汇报。《规划》在充分调查核实我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政策规定、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和其他各项总体规划,准确概括西藏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的办法和措施等。

《规划》基础资料详实、目标定位明确、内容基本完整、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强,原则同意《规划》通过审查。

《规划》的审查通过进一步推动我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促进西藏自治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