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规划计划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李克恭巡视员主持召开旁多水利枢纽工程调整概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李克恭巡视员主持召开旁多水利

枢纽工程调整概算专题会议


按照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孙献忠厅长批示精神,5月13日下午,水利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李克恭主持召开旁多水利枢纽工程调整概算专题会议,厅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旁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旁管局关于旁多水利枢纽工程概算调整增加投资支出方向及计划的汇报,参会人员对相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一致同意旁多调概报告由旁管局已委托第三方或相关部门完成审计工作后,再行批复。

本次会议明确,旁管局要以《旁多调概报告审查意见》调增资金为上限开展项目结算和审计工作。并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审计工作后,将《旁多调概报告》报厅长办公会研定后批复。会议还研究了旁多鱼类增殖站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