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规划计划

拉萨河流域生态修复与综合治理规划报告通过水利部水规总院审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拉萨河流域是西藏自治区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的地区,围绕“山水林田湖草市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以“建设山青水碧天城靓的高原生态拉萨”为目标,拉萨市组织相关单位编制《拉萨河流域生态修复与综合治理规划》。自治区水利厅于2018年12月17日请示水利部水规总院对该规划进行审查。

2019年1月21日23日水利部水规总院在北京对《拉萨河流域生态修复与综合治理规划报告》召开了审查会议,出具了审查意见初稿。基本同意《规划》提出的规划目标和规划布局,并对规划的旁多供水工程、拉萨市防洪续建工程等五项重点工程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为拉萨市下一步水利规划项目实施提供了正确的指导方向。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建华和规划计划处副处长翁建平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