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规划计划

我区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成果汇总及技术指导会议在林芝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根据我区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方案和任务书,在水利部、长江委等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5月11-15日,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在林芝市举办了“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成果汇总及技术指导会议”,水利部水规总院,中国水科院,长江委、长江设计院、水资源保护局、水文局、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南京水科院,中科宇图等单位专家29人莅临会议汇总审核我区初步成果并进行技术指导,我区水利厅,水规院、水文局、信息中心,七地市水利局等单位共6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对我区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需要补充完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副总工程师胡维忠同志、林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候贵收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自治区水利厅总工程师周建华同志主持。

周建华总工程师强调,实施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是今年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十三五”期间一项重要的水利基础性工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西藏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以更加负责的担当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我区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按时圆满完成本次水资源调查评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