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芒康县嘎托村巩固提升工程(备用水源供水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205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芒康县嘎托村巩固提升工程(备用水源供水工程)已由芒发改【2022】14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芒康县水利电力工程队,建设资金来自芒康县2021年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合格的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芒康县嘎托村巩固提升工程(备用水源供水工程)

2.2建设规模:新建取水口一座(截潜流坝),沉砂池1座(20㎥),管理房1座,高位蓄水池2座(2000㎥×2);输水管道8569m,其中DN250PE管(0.6MPa)1635m,DN125PE管(0.6MPa)1208m,DN250PE管(0.8MPa)1086m,DN250PE管(1.25MPa)1109m,DN250PE管(1.6MPa)943m,DN250钢丝骨架管(2.0MPa)2588m;闸阀井14座,其中排气阀井7座,泄水阀井7座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芒康县2021年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 ;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建设地点:昌都市芒康县

2.7计划工期:180天

2.8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质和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水利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根据藏水建[2021]23号文件要求,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信息(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051911:002022052611:00,前往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zang.gov.cn/关注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06271000分,地点为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zang.gov.cn/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可将需要签字和盖章的页面签字盖章后,制作成电子投标文件按交易平台要求上传)。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企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开标现场使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5.3 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标 人:芒康县水利电力工程队   

    址:芒康县宁静路18号

联系电话:0895-4542059    

招标代理机构: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昌都市城关镇深圳路安居苑2栋11楼3号

 系 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7389049494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