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昌都市芒康县嘎托镇嘎托村、 帮达乡茶郭曲灌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HNSY-MKSL-20211029

项目编号:S1407003401000896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昌都市芒康县嘎托镇嘎托村、帮达乡茶郭曲灌区工程勘察设计已由芒康县人民政府芒政办复【2021】243号、【2021】24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芒康县水利电力工程队,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芒康县水利电力工程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一标段:

①建设地点:芒康县嘎托镇

②项目概况及规模:芒康县距拉萨市1209 km,距昌都434 km,嘎托村灌区位于芒康县嘎托镇及邦达乡境内,涉及1个镇(嘎托镇)1个乡(帮达乡),4个行政村(嘎托镇的加它村、普拉村、巴拉村和帮达乡的毛尼村),23个自然村(嘎托镇的扎仓嘎、江仲、回种、强热、恰查岗、塔惹顶、布宗、嘎龙、卡龙亚通、衣普农、孜达、帕仓库、曲中嘎、帕尔仲塘、朗嘎岗、日孜岗、矣玛塘、斯拉咔、邦达乡的库娘隆、玉龙、比达、隆咔、萨麦),设计灌溉面积3.26万亩。本工程划分为4个灌溉片区,即黑曲沿岸的嘎托片区设计灌溉面积1.31万亩,引水流量0.887m3/s,加它片区设计灌溉面积1.52万亩,引水流量1.04m3/s,支流日布曲沿岸的日布曲片区设计灌溉面积0.16万亩,引水流量0.107m3/s,普拉沟沿岸的普拉沟片区设计灌溉面积0.28万亩,引水流量0.189m3/s。

嘎托镇嘎托村灌区工程新建取水建筑物3座。新建渠道总长85.01km,其中干渠分别为:嘎托片区采用DN900(δ=10mm)长4.29km钢管埋管过县城,在县城下游分东干管(河道左岸)与西干渠,东干管采用DN600(δ=6mm)钢管、DN450(δ=6mm)钢管,分别长8.75km、3.00km,西干渠主要采用明渠,渠线长13.71km(其中有过河管道采用DN450(δ=6mm)钢管,长1.28km)。日布曲左干渠0.412km,日布曲右干渠1.941km,努乌雪曲左干渠2.775km努乌雪曲右干渠6.039km加它干渠40.844km,其中DN800(δ=6mm)钢管、DN700(δ=6mm)钢管、DN450(δ=6mm)钢管总长7.241km,明渠总长33.064km。配套渠系建筑物151座

二标段:

①建设地点:芒康县嘎托镇、帮达乡

②项目概况及规模:芒康县距拉萨市1209 km,距昌都434 km,帮达乡茶郭曲灌区位于芒康县东南方帮达乡境内,涉及2个行政村(加嘎、帮达),主要沿嘎托河支流茶郭曲及其两岸冲沟布置,项目区包括10个自然村(央纳塔、笔隆桐、日钦、隽下铺、隽下巴拉、扎岗、克底、翁屯隆、江纳岗、改喀、夺日)。达乡茶郭曲灌区工程包括4个片区,即加嘎片区(设计灌面4029亩,渠道总长11.08km),帮达片区(设计灌面6247亩,总长渠道25.50km),隽下巴拉片区(设计灌面1847亩,总长渠道8.13km)和江纳岗片区(设计灌面425亩,总长渠道3.22km),合计灌面12548亩。加嘎干渠设计流量0.0917~0.1894m3/s;帮达干渠设计流量0.425m3/s,支渠流量0.1553~0.2656m3/s;隽下巴拉干渠设计流量0.1269m3/s,支渠流量为0.0375m3/s;江纳岗干渠设计流量为0.0281m3/s,支渠流量为0.0113m3/s;

灌区涉及取水口4座,均为截潜坝。涉及渠道总长47918m;其中,明渠40899m,管线3144m,倒虹管4座总长844m,暗涵35座总长1692m,陡坡6座总长1338.75m。小型建筑物360座,包括闸门69座,闸阀7套,放水洞177座,溢流侧堰24座,量水9座,跨沟涵管74座。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围为该工程全阶段勘察(测)、设计服务工作,按国家最新的强制标准和国家或行业的最新规范,必须满足工程设计要求,为工程提供可靠、准确、详细的地质资料以满足工程阶段设计的需要,为工程设计及施工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措施:包括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招标图设计含工程清单和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现场服务、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全阶段服务工作。

3)标段划分: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已落实

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勘察设计文件编制。

6项目采取兼投兼中原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资质,具备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指灌区工程设计或高标准农田工程设计);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信息(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人员社保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提供截图备查)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申请人;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其他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人员须本单位专职人员。须提供近六个月为其连续缴纳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若高校设计院或军队等事业编制人员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所在单位上级人事组织或编制主管部门出具的人员编制核准证明材料;若为退休人员则无需提供社保证明,但必须提供相关部门开具的有效退休证明材料)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 20220127日至 2022 0208日登录到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报名无报名费)并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 年0228 10 时30 分,地点为昌都市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zang.gov.cn/)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可将需要签字和盖章的页面签字盖章后,制作成电子投标文件按交易平台要求上传)。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企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开标现场使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5.3 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 人:芒康县水利电力工程队

   址:昌都市芒康县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上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学子大道园丁苑一期3栋1单元501室

系 人:张先生

   话:0891-6727796/13659511561

2022年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