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澜沧江昂曲重点河段俄洛镇教育园区段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XZHY-CDZB-2021008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澜沧江昂曲河重点河段俄洛镇教育园区段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昌都市卡若区水利技术服务队,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预算内投资解决,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昌都市卡若区水利技术服务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卡若区俄洛镇

   2)项目概况及规模:澜沧江昂曲河重点河段俄洛镇教育园区段治理工程,河道治理6.0Km,新建堤防1320.23m,清淤疏浚4.61Km。工程规模以概批为准。

   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外业测绘工作、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以及施工过程中的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全阶段服务工作。

   4)勘察设计服务期限:以勘察设计签订合同之日至工程竣工验收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勘察资质和测绘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近三年内具有类似项目的业绩;

   3)投标人需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至少达到85%,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1)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委托人于2021年1130日至2021年1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0时00分至12时00分,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政府西侧江冲路)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委托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

   3、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pp://wenshu.court.gov.cn);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限制投标的。

   4、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平台查询资料;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不少于85%。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27100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水利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标 人:昌都市卡若区水利技术服务队

        址:昌都市卡若区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恒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昌都市吉祥民居4-1-301

     系  人:杨女士

       话:18108953818

                          2021年 11 月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