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新城区防洪堤工程监理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XZSZ-RKZ-2021034-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新城区防洪堤工程监理已由西藏聂拉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聂发改【2021】25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聂拉木县希峰明珠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及监理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监理标段招标内容为新建防洪堤总长5.774千米,左岸防洪堤长为2.984千米,右岸防洪堤长为2.790千米。工程交叉建筑物共16座:其中下河踏步7座,排水涵管9座。(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建设地点:聂拉木县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2.4、监理工作内容:工程的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2.5、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6、监理期限:工程施工开始到质量保修期满。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的能力

3.2、拟派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

3.3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新成立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堤供相应年度报表);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有信息录入情况,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录入信息并保持信息完整度85%以上;投标人信息须与平台基本信息、人员信息、资质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一致。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上述报名者携带以下资料,请于20211130日至20211206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0:3012:3015:3018:00,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需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报名时需持有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和投标申请人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凭证(最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凭证是指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的上一个月或上二个月起算,往前推6个月的不间断连续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4.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

4.5拟投入本项目主要监理人员注册证及岗位证书和身份证、职称证、社保部门出具的企业近6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

4.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4.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寄方式(以上资料及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在报名时需将复印件胶装成册加盖鲜章.)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2021年12201000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在《西藏水利网》、《西藏商报》同时发布。

.联系方式

  标   人:聂拉木县希峰明珠投资有限公司

  系   人:索多

       话:17789924442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胜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范先生

     话:15070001992

西藏胜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