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隆子县隆子镇新巴村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XZFD-SN20210547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子县隆子镇新巴村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已由隆发改发[2021]13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隆子县聂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投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隆子县隆子镇新巴村。

2.2建设规模:实施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042.01公顷,其中:水保林及人工种草38.29公顷,封育治理3003.72公顷。新建库容4848立方米水塘1座,配套机井1座。新建灌溉主管2条总长3611米,支管11条总长5370米,配套控制闸阀井4座,分水阀井11座,放空阀井13座,给水栓67座,钢筋骨架铅丝笼防洪堤799米,标识牌5处。

2.2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三年(主体工程施工期6个月)。

2.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资金已落实。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提供截图备查)。

3.2近三年(2017-2019年度或2018-2020年)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3近三年(2018至今)承建过类似项目(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新成立的企业则不需要提供);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信息资料必须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督服务平台里的工程业绩一致。(提供截图备查)

3.4近三年(2018-2020年度)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无有效投诉及不良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

3.5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人员社保信息。且承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水利水电或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并提供由公司缴纳的社保证明。

3.6三类人员:具备水利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人员)及社保。

3.7其他人员要求:质量员、安全员、施工员、材料员、劳务员(以下简称“五大员”)各配备一名,具有有效上岗证或培训证及社保。

3.8项目建造师没有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的承诺:根据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下发的《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去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和招投标等工作通知》(藏水建【2021】23号)文要求,拟投标项目的建造师没有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承诺书详见附件。

3.9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促进就业的承诺:根据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下发的《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去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和招投标等工作通知》(藏水建【2021】23号)文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聘用西藏籍大学生。承诺书详见附件。

3.10落实农民工实名制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的承诺:根据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下发的《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去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和招投标等工作通知》(藏水建【2021】23号)文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严格落实农民工实名制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承诺书详见附件。

3.11信用档案: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及信用信息平台可查询。企业备案信息: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备案信息具有85%及以上的完整度。

3.12民工工资专户:设立民工工资专户的承诺(开工前在西藏银行设立专户,依据藏建市管【2019】38号)。定额支付民工工资保证的承诺:对民工足额支付工资保证的承诺。

3.1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1    29日至2021  12  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三级政务服务中心西侧)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到场报名并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由公证处出具的委托书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查询记录(提供网页截图,查询范围为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

注:上述要求的报名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复印件留存,整体报名资料按上述顺序采用无线胶装成册。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1年 122410时00分,地点: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水利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七、其他

开标时投标企业法人或委托授权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现场开标,身份不一致不得参与开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隆子县聂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规划设计院办公大楼2楼

联系人:肖先生     联系电话:13889033767

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