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水利厅


项目编号:XZRM-RKZ-202106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设计已由相关建设单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受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上述项目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设计

2建设规模: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建设

3招标范围:该项目进行初步设计、招标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和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服务、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全阶段服务工作和地质勘察、编制地质报告等

4、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内资金,已落实;

6、建设地点:日喀则市桑珠孜区

7、设计周期:以中标后签订合同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注册咨询师资格并有类似项目经验;

3、凡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1年 6 10日至2021年6 17,(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前到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

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交招标代理公司留存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

3)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登记备案且不在失信黑名单内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备案通过(信息完整度85%及以上),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信息资料必须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督服务平台里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记录、不良记录一致。(提供网站截图)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 ,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6 30 1000  ,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自治区水利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瑞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吉林中路达热瓦小区A区6栋13号

联系人:张磊

电话:15709273205

2021年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