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加查县达龙曲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YNRD-SNSL-202106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加查县达龙曲河道治理工程已由山南市水利局、山南市财政局山水字【2018】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山南城投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加查县达龙曲;

(2)建设规模:治理河道长9.5km,整治堤防10段总长10260m,其中新建堤防长9530m,加高堤防长730m;交叉建筑物13处,其中下河梯步4座,取水口1座,排水涵管2座,排水涵洞4座,跨提公路2处。具体建设内容为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3)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7)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水利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等信息(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169日至2021 6   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人民政府西侧江冲路)持以下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①、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被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公司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

    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无行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pp://wenshu.court.gov.cn);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④、投标人需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至少达到85%,且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台》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  29    153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人民政府西侧江冲路)。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商报、西藏水利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山南城投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12号

人:李泽军

   话:1390893539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祥云华府A6栋-2-101号

人:李工

   话:18689099257

                                                    2021年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