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隆子县洛河扎日乡段防洪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XZFD-SN/20210526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子县洛河扎日乡段防洪堤工程已由山水字[2021]4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隆子县聂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投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隆子县。

2.2建设规模:治理河道长18.419公里。新建堤防总长3.189公里,其中主河道(洛河)A段堤防长0.165公里、B段堤防长0.864公里、C段堤防长0.867公里、D段堤防长0.088公里、E段堤防长0.128公里;沃多支沟左岸新建堤防0.331公里,沃多支沟右岸新建堤防0.248公里,1#支沟L段堤防长0.498公里。布置穿堤建筑物14座,其中排水涵管9座,下河梯步5座。

2.2建设地点:隆子县。

2.3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5个月(以施工合同为准)。

2.6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7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资金已落实。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2018年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提供截图备查)。

3.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且承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先那个木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水利水电或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3根据藏水建[2020]34号文件要求,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信息(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67日至20216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三级政务服务中心西侧)或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32号建筑规划设计院二层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到场报名并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由公证处出具的委托书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查询记录(提供网页截图,查询范围为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

注:上述要求的报名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复印件留存,整体报名资料按上述顺序采用无线胶装成册。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16271000,地点: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水利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七、其他

开标时投标企业法人或委托授权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参加现场开标,身份不一致不得参与开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隆子县聂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32号建筑规划设计院二层

联系人:肖先生     联系电话:18089938113

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