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萨嘎县加加镇安置点防洪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水利厅

招标编号:XZSZ-RKZ-202102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萨嘎县加加镇安置点防洪堤工程已由萨嘎发改【2021】4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萨嘎县仁惠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新建防洪堤3.2千米,新建交叉建筑物6处,其中新建穿堤涵洞1处,上堤坡道2处,下河梯道3处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建设地点:萨嘎县

2.3招标范围:同建设规模(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为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工    期:5个月(具体开竣工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2.6质    量: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执业资格,有效的水利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工程师职称;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具有类似施工业绩。

3.2、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等信息(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

3.3、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上述报名者携带以下资料,请于20210607日至2021061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0:3012:3015:3018:00,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寄方式;

4.3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4.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

4.5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上述资料及证件需提供原件、复印件、截图装订成册并逐一加盖公章。)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2021年06月28日10时00分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在《西藏水利网》、《西藏商报》同时发布。

.联系方式

     人:萨嘎县仁惠水务有限公司

     人:宋先生

       话:15208098859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胜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先生

联系电话:15070001992

西藏胜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