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公布2022年西藏自治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水利厅

各有关单位:

适应新形势下我区水土保持工作开展的需求,根据《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西藏自治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藏水农〔2021〕3号)相关要求经申请推荐、初审复核、研究审定及公开公示等程序,现确定赵辉等164人为2022年西藏自治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库成员,现予公布(专家排名不分先后)。

专家库成员依据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为我区生产建设项目评审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建议、专业咨询、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请各单位按照管理办法要求,规范专家使用与管理,实现专家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专家在我区水土保持工作和重要决策中的咨询参谋作用,为我区水土保持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22年西藏自治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专家名单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

                 2022年8月3日

人:丹增松格

联系方式:17708998686、0891-6364780

最终8.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