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打印全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来源:水利厅

各有关单位:

全区水利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定于716日在拉萨阿里高级中学进行,请报考考生于712715日登录http://39.96.105.144:8189/shuiliting/kaosheng/pageswitch.php?topage=any_print_zkz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考级别、照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信息有误的,务必在71517点前联系区水利厅考务办查询更正(考务办电话:6385527、6373094)。考试时请考生携带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原件、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便现场审核。

考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申领考区所在地健康码和“场所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参加考试的考生确保14天内无区外旅居史;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健康码”“场所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显示14天内无区外旅居史,并经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送考、陪考人员及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核酸检测报告超过48小时或不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

2)“藏易通”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提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疫情防控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

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本通知,如果存在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