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西藏拉萨市墨达灌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成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根据《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7]46文件精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和《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 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 号)等相关文件。

20211228西藏自治区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参建单位对西藏拉萨市墨达灌区工程水土保持设进行验收,为此成立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组。验收组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水土保持监理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和特邀专家组成。验收组认为,西藏拉萨市墨达灌区工程施工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现将本次验收情况在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20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单位负责人联系。

建设单位:西藏自治区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联系人及电话:任庆罗布/136 2891 5626

水土保持监测单位:西藏自治区水土保持局(联系人及电话:梁博/182 0804 6897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西藏固源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及电话:周忠秋/186 8900 7920

附件:《西藏拉萨市墨达灌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西藏拉萨市墨达灌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西藏拉萨市墨达灌区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