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水土保持项目通过自主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来源:水利厅

为加快推进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2022年11月4日,西藏自治区拉洛水利枢纽及灌区管理局邀请专家,组织设计、监理、施工、水土保持监理、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报告编制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水土保持自主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按照水利部关于水土保持项目自主验收相关规定,认真听取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理、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进行了深入讨论。经验收委员会表决,拉洛工程水土保持项目顺利通过自主验收

下一步,拉洛管理局除保证现场水土保持设施正常运行,还将牵头对本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水土保持验收鉴定书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评估报告进行公示并报送水利部进行验收报备,同时积极报请水利部对拉洛工程水土保持项目验收情况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