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水利部水利青年理论宣讲评选结果揭晓我厅荣获十佳“精品课程”奖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来源:水利厅

为推动水利青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培养一批水利青年理论学习骨干,教育引导广大水利青年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3月以来,水利部组织开展了“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各单位共推荐报送116个课程视频经层层推荐、网络评选、现场比赛等环节,遴选出10个“精品课程”、20个“优秀课程”,10名青年荣获“水利青年讲师”称号。我厅周博文“守护亚洲水塔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获“精品课程”称号,周博文获“水利青年讲师”称号。

希望“水利青年讲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厅系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鲜活的理论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厅机关党委采取适当形式,在一定范围内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学习观摩“精品课程”和“优秀课程”。厅系统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切实扛起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教育引导水利青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的政治责任,把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引导广大水利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